圖是阿痞-走出

做人難!做女兒更難!之一

3/26的今天百感交集

早上9點多先生的學生通知--

惠明街公寓的整修費---要先收10萬現金

一下子我沒辦法去借--

所以先把媽媽在世華的16萬定存解約領一半,

然後再66000存一張定存--

之前我就知道媽媽是那種重男輕女,非常嚴重的舊式思想的母親。

所以我做她的女兒雖然不是很幸福也沒有甚麼不滿意?

因為我一直都了解她那種養兒防老的心態,

也更明白弟弟今天會有這樣離譜的種種行為及負債,

追根究底都是因為她寵兒子的結果!

只不過連累一群人跟著擔憂及煩惱而已!

這也是爸爸一直要我記住自己是嫁出的女兒---

不要過問娘家的事--不要擔負這麼多娘家事---

一直以為自己就算無法做個讓媽媽滿意自豪的女兒--

至少我沒有讓她為我擔憂害怕過---

但是現在我終於覺悟到自己是多麼不值--

因為就算我再怎麼樣努力--怎麼樣為自己母親著想--

仍然離不過我弟一句呼之至來揮之而去的氣話---

沒有這樣不知恥的人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地--

讓家人沉淪在他所犯的種種錯誤下生活!

1卡債+房貸+車貸達400多萬

2把外面生的女兒送回家讓72歲母親及16歲兒子跟12歲女兒照顧

3還把2歲的黃金送回家讓家人照顧--

4這3個多月來有拿過1毛錢回家嗎?

5還騙走我10萬現金替他還寶華銀行的現金卡及車貸

6龍井房子已經查封要進行拍賣,需償還華南銀行330萬--

我查過--如果拍賣金額不夠?

還是可以要求其他房地產或所有物繼續拍賣的!

無底洞--真的是無底洞--

我真的沒有能力去幫他處理這些債務--

我只能在娘家房子從假扣押演奏到扣押查封前--

先想辦法把媽媽跟姪子姪女先安頓好--

所以我跟先生商量把我們靠近娘家的公寓整修好---

然後讓他們可以去住--等以後再說!

所以跟姪子商量好幾次後我們在上週五3/23請人來估價---

因為建材最近一直漲價--所以建工要求現在就下訂收款---

媽媽原本說公寓房子沒有鐵窗會有小偷?沒有遮雨棚不方便?

反正就一堆理由在推諉---弄得我跟姪子2個人很無力感!

後來她又莫名其妙催促我去找神明挑日子讓*公媽*搬家---

又急著叫我趕快趕工讓她們搬家---

現在我們確定後--她有又反悔說--她不是喜歡住公寓--

可以住就可以鐵窗-遮雨棚都不用做--

弄得我很為難又失望!

因為我曾經告訴姪子奶奶一定又會*半夜吃西瓜*

到時候她又說不要這個?不要那麼樣?

真的是被我料中---

所以我決定去借10萬元--

然後照計畫的把房子整修後託售出去--

原本就是在去年要整理後賣出--

是因為遇到婆婆車禍再接著爸爸生病過世--

事情才一直放著--現在剛好也做一個段落處理---

娘家的事---就讓她們自己去處理---

我不再過問及處理--我要記住我爸爸對我的叮囑---

我是嫁出的女兒---不要過問娘家的事--

我媽她需要的永遠不是我--是她心理所想要的兒子--

而我永遠都是女兒無法變成兒子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爸會諒解做女兒心理的無奈跟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