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制。天堂路不再漫長!之二
嚴制。天堂路不再漫長!之二

親愛的爸爸

謝謝你給女兒--我,你的堅強及面對困境的勇氣!

這八天來,歷經多次問題及困難,皆一一能夠清楚且堅定的面對及處理。

爸爸

女兒終於更清楚地看清楚,你過去所對自己弟妹的付出是如何回報,

更了解到這世事不只是無常2個字可以面對,

還明明白白地瞭解昔日你在酒後告訴我的心事,

是多麼諷刺著人性及手足親情的真假-------。


爸爸 親愛的爸爸

為什麼我就無法像你一樣---原諒這些這些所謂的手足及子弟呢?

當我一個人要撐起做唯一女兒的擔負時,

彷彿看到爸爸站在身邊跟自己支持著、協助著、鼓勵著-----


爸爸

我很高興在這生做你的女兒,讓你疼惜愛護我,

讓我受高等教育、讓我在找到歸宿之後,

還願意讓我住在娘家----到多年後買屋搬出去。

這樣19年以來我一方面要帶團出國,還幫忙照顧兒子-----

爸爸 謝謝你!

今天媽媽跟我在皇芎陵幫你挑的塔位你喜歡是吧!

因為我看到你滿意的微笑!

很高興你是這樣體恤媽媽及姪子他們------

爸爸

我會盡心力照顧他們,你別掛慮、別擔憂-----

爸爸 放下掛礙。

爸爸 跟著菩薩往西方前走!

爸爸 我們會更堅強跟勇敢的!

爸爸 我是你女兒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