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制。天堂路不再漫長!
11/22半夜一點25分秀傳加護病房打電話來,

告訴我--因為爸爸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要我來接爸爸回家----

一下子開始很難過的哭起來!

情緒開始走進一種害怕---因為既將永遠失去爸爸!


打電話通知三姨、弟弟----

突然我感到傷心--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再通知誰?

誰是真心關心我爸?


先生要我別那麼難過--應該說要處理的事情才正要開始,

所以不能這樣傷心欲絕----

整個處理過程一直到3點多才能接爸爸回家,

爸爸到家拔掉插管---停止呼吸、心跳、---

11/22凌晨3點30分

離開我們走向天堂路,從此無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