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神保佑!我家老爺通過論文口試了! 感謝眾神保佑!我家老爺通過論文口試了!

在6/25-7/1這週旅行業非常忙碌的時期--- 
仙蒂邀請我一起參加惡作劇之吻新家版主们的聚會 7/1-2去台北市聚會---
幫小喂過生日--去碧潭-- 
我--我竟然莫名其妙開始在這週一直接散客進來--- 
客人一組又一組的人-- 
去東京6個人--韓國4個--大陸北京2個--昆大麗4個+3個人--
絲路6個--- 澎湖5個--金門8個人-- 
這是我一個禮拜所做的客人-- 
然而還要開7/1-15號之間出團客人的說明會及收尾款-證件---  
到最後--終於確定無法去參加7/1的聚會--- 
7/1總共有2場說明會跟收件,邊開說明會邊想著惡作劇--- 
眼前的碧潭吊橋下的湘琴及直樹的模樣---- 
一下子破滅了!
真的--好怨---

 6/30晚打電話給先生--
問他週六要回家嗎? 
因為要告訴他7/3-10我要帶團去雲南--- 
結果他說--把論文修改一下週六晚就回家-----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等待這樣久的論文終於完成及通過---- 
是我心中的擔子--悄悄地--
輕輕的--卸下重量---- 謝謝眾神保佑! 

感謝媽祖的照顧! 老公!你最棒了!我愛你!來親一下!

 小乖-小魚-多多-媚兒---趕快來排隊親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