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會笑的天空
2008/12/2(星期二) 上午9:09

金星+木星+下弦月"所構成的可愛景象

昨天晚上下班從停車場出來的時候,被天空的月亮以及左上角明亮的一顆星所吸引,
認真再瞧一眼時,發現月亮的左上方還有一顆比較小的星星,這樣的畫面讓我相當興奮,
因為這個場景彷彿天空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

根據天文台的說法是像上面這樣,所以其實出現這個畫面的時間有限,
今天大約出現在 6 點左右,距離就還蠻近的,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嘴巴的距離就越分越開,臉也變的越來越長。

以上是石頭在12/2寄給我的媚---

石頭就是對星星、飛機---這種東西有興趣

而我偏偏就是這樣方面的白痴--

所以我對這些通通有聽沒有懂啦?

還好他到是常常寄這方面的照片及資料給我

讓我或多或少地知道一些--但是還是有看沒有吸收!

不過這次他拍的金星+木星+下弦月"所構成的可愛景象

到是讓天文星象都搞不清楚的我很喜歡!

 

想起一首康輔歌曲*沒有月亮的晚上  *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在這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變一隻鷗 我心想 變一隻雁
我心想 在你左右 我心想 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 等你 直到永遠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 等你 直到永遠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無論在怎麼樣的夜晚?

在不同地方的我們、謹管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處境--

但我始終相信---只要!

抬起頭來----一起凝望著天空---就能迎向未來!

感受到朋友的祝福與支持-----在每一個夜晚與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