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你在這一整年,
給予我的照顧及協助,
讓我在2006年這困難的環境中,
可以有穩定的收入及愉悅的精神生活。
在這裡!
我致上無比的謝意及感激!
明年請你再繼續照顧了!
 
最近我的爸爸因為身體不適,
在11/9去秀傳醫院看病,
然而我在11/11晚上送他去掛急診,
住進胃腸科病房準備檢查及治療。
初步判斷是肝癌,
但是並不是肝本身有問題,
而是肺腫瘤病變引起的肝附近有芝麻狀腫瘤。
11/14因為吐血排血便,
引起白血球過多而造成學甲離子升高,
醫院發病危通知必須轉加護病房。
 
我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堅強又勇敢的人,
住院期間它沒有說過一個痛字,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是癌末的病人,
我商請醫生及護士別告訴他實情,
所以他也一直配合種種治療及檢查。
只是依一個病患家屬的立場看來,
我會很坦誠告訴朋友,
將來如果有病痛千萬別一直忍耐,
要及早就醫診治,也許有更好的機會及照顧。
還有千萬別去這家醫院,
因為他們沒有給家屬比較好的建議及病患的治療,
在主治醫生初步判斷是肝癌時,
商請醫生開重大疾病的診斷書,
他都無法做到,
因為沒有切片及開刀的這些動作,
是無法開立證明。
11/16病情好轉所以轉回一般病房,
但是隔日便展開一系列的檢查,
由於院方都沒有告訴我們這些檢查會造成傷害,
所以在他們讓我爸爸
做大腸及腎功能的傳統插入式檢查,
這樣對一個已經有十多天未進食
的癌末病人是何等的折磨,
在體力上造成更大的傷害及折磨。
但是就是沒有聽到爸爸說痛!
其實我們做家人的--內心是在淌血。
 
11/18再因為排血便、及血小板過低,
再發第2次病危通知轉加護病房。
這次就真的不一樣了----------
爸爸插管後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
11/22凌晨1點25分接到醫院通知,
請我接爸爸回家-------------
在極度悲傷下趕往醫院,
辦妥一切手續----
接爸爸回家!
這次我真的接爸爸回家了!
11/22凌晨3點25分到家
安置好3點30分拔管--------
從此爸爸離開我們走向西方-------
不再回頭-----------------------------------
 
聽一個朋友說,她的爸爸在彰基診斷是食道癌末期,
後來轉診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時,
醫生都會做適當的建議及新的儀器檢查,
雖然需要自費但是至少減低對病患的身體傷害。
彰基診斷只有3個月壽命的人,
居然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的治療下,
延長至1年8個月------。
 
因為我的朋友多在外地工作奮鬥,
不便打擾大家來員林,所以只發12封卜文出去,
敬請朋友祝福我們家人,
更勇敢及堅強地面對未來的日子,
這樣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
而且請相信我們家人都會更堅毅地
面對將來的種種困難!
並且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慰問!
 
寫這樣多!
只有希望朋友要多愛護自己!
多了解自己及家人的身體狀況。
現在又逢寒流來台,
務必多加衣服、多喝水、多休息!
今年謹以我每天都在聽的,
網路電台節目*想你的夜*,主持人范俊逸的
*河岸月光*跟大家共享好歌曲!
並祝福大家在
2006年耶誕節快樂!
2007年豬年可以事事順利、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塔娜瓦9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