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幸福在飛揚之二





看見幸福在飛揚之二

每天晚上2230-2330是聽*想你的夜網路電台*的固定時間,

夜裡23點才感覺到餓---想起來是因為還沒有吃晚餐?

所以在樓下餐桌上熬排骨稀飯。

電話突然響起來----

關掉正在熬煮的稀飯---接電話---

是盧姊的聲音--我高興地開始尖叫---

因為已經有2年我沒有帶團去巴里島了 !

而盧姊跟李大哥是非常照顧及疼惜我的一對殷實的華語導遊。

在整個旅遊圈中,巴里島的大林、盧彩英、李學泉等3位導遊

是我最親近的朋友,也是最疼惜愛護我的兄長。

李大哥的爽朗笑聲在第一次聽到時,會被嚇住?

但是相處5天下來之後---會深深的懷念他那種自然爽朗的笑聲!

而李大哥的中醫底子不錯又有一手的推拿好技術,

我到是他的刮砂常客--

每回從巴里島回來就是整個肩胛骨、頸部、肩膀都是紅通通或瘀黑的刮砂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