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到321一夜之間---我要快樂之二 

23點想你的夜今晚來了阿文老師跟Lea 3個人歡笑聲連連--
我聽到Lea唱阿妹的人質--- 阿文老師的吉他聲----聲聲扣人心弦--- 
突然突然想起許多事---以前的人跟事--就這樣經過19年的歲月--- 
今天節目表上的介紹洋洋灑灑寫著----- 
今天俊哥特別再次邀請阿文繼續放送超強的精采吉他秀唷!!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收聽唷…俊哥和阿文及Lea三人吉他歌唱組合…
相信本集文逸復興一定讓你回味無窮唷~~先聽先贏唷!!
 Lea 在很多pub演唱, 來自阿里山的鄒族,
 演唱實力上次在文逸復興單元中相信大家都已經體驗到了非常利害喔, 
喜愛聽live演唱的朋友們今晚絕對要要收聽文逸復興單元!! 
 

邊聽節目跟大蚊子在MSN上聊起來--如果小小也在就美好了-- 
算是我們2個女人跟小女孩的大女人聚會,
今晚沒有在MSN看到宜君,她應該是先休息了!
最近她又開始耳鳴了---應該是太累太晚睡---
 所以身體發出訊息在警告了-- 
何況她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陪小兒子做功課--- 
我們這群想你的夜的姐姐妹妹淘裡-- 宜君是最溫柔體貼的好姐妹--- 
我總是收到她真誠的關心跟問候--- 讓人覺得好溫暖跟感動。 
下次週年聽友會就可以碰面---然後大聲的聊天大聲的笑了! 
不到24點蚊子說今天有些累---所以明天再點重撥聽---先下線了!

 繼續---繼續---未完的--想你的夜---- 321凌晨12點出頭小魯她敲我---
然後開始發神經--- 說她快發瘋了!
因為她說為了一個沒有牽過手的男人-
-她把自己搞得心情煩悶極了!
想上泰網發帖去發洩情緒一下! 
我笑她---而且笑好久--那個哈哈的圖形一直在螢幕中笑著--- 
笑到她很怨-氣我--- 
右手又痛了---問她語音有了嗎?
 結果是她自己先忍不住--- 打電話給我開始說些莫名其妙的怪念頭。

 夜深了!我的心跟著阿妹的*我要快樂*隨之宣洩---
 小魯!知道嗎?要這樣愛著一個分隔兩國的男人---很累!很累!
尤其是他有時愛理不搭的--這種越洋電話戀情---算那門子的愛情呀!

 不知道是夜太黑?還是心太沉重?
我告訴她--不要沉淪在這樣的虛無縹緲的感情中---
 要勇敢地走出來---早晚會遇到自己今生該遇到的人--- 
反而一味沉著於這幻象中--- 只會擔誤掉自己應得的情緣跟幸福-- 
 

說著說著!
 阿妹唱到: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有一個他--清晰且真切的臉--在我眼前的電腦螢幕浮現-- 
我知道人在某些時候要做決定--做那種情非得已的決定--- 
20年前我曾經做過最深切的痛苦決定---
 讓曾經愛過我的人怨恨地離開我--- 
離開這個地方---帶著對我的恨離開這裡!
因為愛---所以成全所謂的愛---
讓他去別的地方飛翔-- 海闊天空任他遨翔---- 

小魯如果妳沒辦法接受他那種若有若無的感情-- 
自也沒信心可以跟這樣的男人一起攜手走向未來--- 
就該成全自己---真的放下---離開他---忘記他--- 

妳說妳懂了---因為知道--- 
甚麼是自己需要及了解甚麼是自己要的愛--- 
以後不會再這樣發神經--- 
我彷彿是聽到那個人說---他不再恨我了!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對---我的決定 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