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於 9/15/2005 2:24:00 AM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見老朋友-一直在工作然後帶團出國的我--
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在異國他鄉遇到朋友--
這次在泰國機場遇到轉機要回台灣的國小同學--
已經有20多數年沒見過面ㄌ吧--
真的我沒及時認出她--真的是它過得太辛苦的吧--
她手裡牽著7歲的孫子--這是要返台讀小一的第2孫--
那--不就是她兒子也早婚ㄌ嗎?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餐廳-旅遊點-甚至於國外--
你會怎麼樣看待自己得老朋友或多年不見的同學呢?
我想---我想--我想要熱情地擁抱他一下--
謝謝他記得我--謝謝他記住我年少的容顏--在這樣多年以後--


回覆於 9/15/2005 11:05:00 PM

--------------------------------------------------------------------------------
網路時代的進步讓我們很容易認識新的朋友--
可以知道外面更都的資訊及知識--
但是--但是--我總覺得有種不實際的感覺--沒辦法真正觸及心靈--
感受到真誠-一種發自內心深處可以觸摸的真--

我的工作讓我認識許多的人--了解許多的事--明白人生有許多的悲歡離合是來自-自然--
從客人身上學會更珍惜--珍惜自己手中已擁有的友誼跟深殖在腦中每一次的回憶--
其實自己是那種很容易掉淚的女子--我超愛哭的--
因為有所感有所受--所以眼淚它就情不自禁流下來了!

這幾年減少帶團後--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學習跟進修--
也是因為接觸電腦這一年--剛好海蝶成立這個節目--
讓自己有了心靈上的充實--在這裡有機會認識更多值得學習和交心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認識了你--
在未來的路上--我們可以結伴同行--一同走向未來漫漫長路--

謝謝--在這個世界上-一起走在這個節目上的朋友--
要加油ㄡ!要讓自己活得積極樂觀且快活--

記住!無論任何時候--我們的心都會在一起--
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勇敢堅強走下去--
別輕言放棄--要爭取每一次有勇氣有快樂的機會--
祝福!我的朋友们 ! 李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