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樣一篇真心話,掙扎好久!

不說?不提?不寫?

心理很難安慰自己---說是現在家庭教育失敗及學校教育失敗所致?

所以莘莘學子才會這樣順口且自然地這樣說出:幹!幹你娘!
甚至於連男女生生殖器官都可以這樣用台灣話大聲地說出來?

觀念不保守及傳統的我,並不代表我就會作風大膽火辣!
思考陳舊愚腐不可能是我的做為--
但也並不表示我開放到帶著學生去洗泰國浴?

從在機場接到這班大專生開始--就是讓我搖頭及感嘆!
在國際機場要搭機去泰國旅遊,
雖然不是很隆重到要穿著西裝打領帶,
但也不能休閒到穿短褲+人字拖鞋,
還在機場四處照相--
看到我--叫我--那個領隊幫我們2個人合照!
鏡頭裡的年輕男女看起來是青春有活力的--
男生無袖背心+及膝短褲
女生是綁著帶子的小可愛+短褲
他们倆個人在鏡頭中--
就是突顯然出那雙藍色及紅色的人字拖鞋
是那麼樣的沒禮貌!
我實在無法這樣整個人照進去!
所以只拍到膝部以上。
可曾經想過及看清楚地點?
在我們自己的國際機場裡,
穿著年輕人所謂流行的人字拖鞋,
這樣在國際機場上是件多沒有禮貌的行為!
希望將來!
無論是任何人都該有最基本的禮貌及尊重別人!
否則在這樣的場合--真的是讓外國人看盡國人的笑話!

遠遠就聽到一群人在煙酒免費稅店買著--左手2條右手2條的香煙,
準備在未來7天中抽---
做領隊無權管制團員買多少煙?
但是別一直告訴我---不是可以帶2條嗎?
同學!
泰國海關規定一個人只能攜帶一條煙進入泰國,
如果你要買多少?是沒有人限制你--但是帶得出去嗎?
可以請沒有帶煙的同學幫忙帶,
如果堅持自己要一次帶個2-5條香煙!
查緝到是要罰很重的--如果你要以身試法?
我們也不會反對的!只要你自己覺得值得就去冒險吧!
這樣才很勉強請班上其他同學幫忙帶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