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的最後一晚--導遊他很理直氣壯地說--

領隊今天我可以跟妳住一晚嗎?

妳也知道我們導遊在曼谷沒有房可以睡?

我家離晚上要住的飯店很遠--要換3次車!要搭2個多小時---

反正就說一大堆要住我的房間的拉里拉紮的亂七八糟理由---

真的想送2片*嘎你娘*土司問候你的媽媽!

搞清楚一下好嗎?

你是男導遊沒錯吧?

我是女領隊這更為沒錯吧?

孤男寡女共住一室---隔日被客人看到的--導

遊領從領隊房提行李出來---

領隊跳到湄南河也洗不乾清的!

何況你沒有房睡干我甚麼事?

公司沒有安排---不會用導遊名義去開導遊房--很便宜的--

何苦動腦筋到我這歐巴桑領隊身上呢?

也不打聽打聽--我是從來不會讓導遊進來查房及談事--

要談大廳談--大家看得到的地方談---

免得被誤解謠言滿天飛時---在消毒就太累---累死了!

所以帶團24年我從不泰國導遊共住一室的--

親如我弟的阿BOY及知己這2個人--問題是--也就那一次而已!

因為通常我會去跟很熟悉的客人擠一晚的----

把房讓給阿BOY住-----

 

所以將來別讓導遊這樣的藉口就退讓--

讓他可以跟領隊這樣住--

有時是把女領隊就這樣推向火坑---

要是發生甚麼事?誰人敢保證其中安全呢?

當然也要求自己有自我危機觀念的。

別人好心地說讓導遊一起住進妳們的房間---

曾經看過客人2個女生就在第5晚收留--

稱家在遠到2小時以上的地區--

那夜確定發生甚麼事?我們不用去揣測也無法探究?

只知過一個月後旅行社打電話問我--

為什麼客人投訴導遊電話換了躲貓貓起來了!

問我知道在泰國發生甚麼事嗎?

大家飯可以多吃一點---就閒話少說--

還有女生自己要潔身自愛喔!

不然等出事時被男人這樣問時會嘔死的---

*妳確定孩子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