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的力量--捐出舊衣到泰北

常常有感觸 我想我不是唯一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不幸的人很多
惜福的不珍惜的
都是選擇
如果你也是個幸福的人 有能力幫助別人
不是同情不是憐憫 我想沒有人需要這些
是利用自己的力量 做些有意義的事
或許能做的不多 幫助有限
但心意和溫暖 才是我們伸出手時最大的力量
................................
[求助]年年為泰北山頭的窮人家請求濟助 [原創]
求助]年年為泰北山頭的窮人家請求濟助
寒冬已到相信各位前輩們都曾經感受到寒冷的冬天
尤其在山頭的那些窮人家們更是冷的要命....
敬請各位看到這則訊息的前輩大大們伸出愛的雙手..及告知您的親朋好友
讓我們一起來共襄盛举...
來幫助泰北山上窮人家好嗎...?
我相信這只是你我大家可以作到的一點举手之勞吧....
不会很破費的....您的一份心讓很多人過個溫暖的冬天喔....
因小弟我住在清邁離山頭較近我當發起人....
當然希望有更多朋友來支持...
預定在每年的年底前將禦寒物品發送給我們能幫助到的朋友....
我們發送的東西是禦寒衣物及棉被或是夏季衣物只要您不穿的都可以喔...新舊皆宜....
請有意參與這場善事之善心人士將東西寄貨運到清邁.....
若有需要聯絡或是指教請電...01-6715159.06-6738067.德慧
.....讓我們一起來廣怖福田唷 朋友們...
........功德無量......敬祝各位 福慧雙修身體健康
聯絡地址:
201/49 M. Srianan RD.chiangmai-maejo A.muang chiangmai 50000
收件人..mr.chung wen-n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